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张丽君院长一行来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6-12-07 查看次数:

    12月6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张丽君院长、金融系主任郭利华教授等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指导。学院举行座谈会,院长李双元及刘尚荣、丁生喜、侯慧清、赵玲等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院长首先对张丽君院长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张丽君院长一行对我院工作给予指导,并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张丽君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调研的青海省实施精准扶贫、民族地区城镇化建设、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财经学院专家教授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视角,介绍已有的研究成果和当前关注的焦点问题。学院李双元、丁生喜、刘尚荣、侯慧清、赵玲教授等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从精准扶贫、环湖地区和柴达木地区城镇化建设、藏区普惠金融、一带一路背景下穆斯林企业走出去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和座谈,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