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沙景华教授一行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10-31 查看次数:

 

10月28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沙景华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在2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领导张宏岩、邢建民及曲波、赵玲、郑永琴、赵治中、兰海等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宏岩书记首先对沙景华教授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海大学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沙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及人文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林晓霞博士就重要成矿区带找矿突破与保护综合评价体系研究项目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学院几位教授紧紧围绕矿业经济区为核心的矿业发展模式这一调研主题,从生态、环境等约束条件下,矿业开发产业园区发展模式以及矿业发展途径与政策等内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与沙景华教授一行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张书记陪同沙景华教授一行参观了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工程示范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三江源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