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查看次数:

1月13日上午,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兰海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image.png

首先,副院长兰海传达了1月11日、1月12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健全育人体系;二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三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奋力谱写新篇章。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教授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寒假工作以及新学期开学初的准备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职工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共识,对于激发广大教师主动作为,聚力推进新时代本科教育,积极融入新文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经济学系主任赵玲、会计学系主任赵娟、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主任何梅青、金融学系负责人商文莉做各系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

image.png

随后,兰海副院长就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撤稿论文自查工作、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教育教学“七个一”活动、科研申报等九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提出要求,一要转变观念;二要改革创新;三要严守纪律;四要做好安全与就业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