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2021年“阳光体育·青大杯”我院获得 乒乓球联赛团体冠军、羽毛球团体季军


发布时间2021-05-31 查看次数:

青海大学2021年“阳光体育·青大杯”兵乒球、羽毛球比赛于5月22日至23日在我校风雨操场举行。我院乒乓球、羽毛球健儿积极组队参赛。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运动员发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在高潮迭起的比赛中,灵活的吊球、挑球、推球,扣人心弦,场馆内同学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展现出财经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我院健儿全力拼搏,摘得了乒乓球、羽毛球团体冠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图片.png         图片.png

本次“阳光体育·青大杯”兵乒球、羽毛球联赛的比赛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各院兵乒球、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切磋与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拼搏昂扬的斗志。同学们也将继续热忱奋进,心怀希望,永不言弃,砥砺前行,将体育精神延续至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