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骊歌飞扬 青春起航


发布时间2020-10-26 查看次数:

10月21日晚,青海大学财经学院2020年欢迎新生晚会在校大礼堂上演。在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中,喜迎我院600余名新生的到来。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等出席活动。

图片.png

晚会开始,主持人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生表达热烈欢迎与诚挚祝福。开场舞《不知名crew》帅气利落中尽显当代大学生的年轻与活力;旗袍舞《夜来香》婀娜多姿;歌曲《尘埃》犹如天籁;中场游戏和小品充分调动起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互动活跃;民族舞蹈《雪域欢歌》热烈奔放、激情洋溢;歌曲《飘向北方》鼓励青年不畏困难、勇敢追梦,点燃全场。在一片荧光棒挥舞的海洋中,在温馨愉快的气氛里,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图片.png

晚会以当代大学生喜爱的方式,表达了青年人对青春与梦想的期待与追寻。带领新生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以强烈的感染力号召力,激发广大新生的归属感与珍惜韶华、勇于逐梦的信念,引导大家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