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财院分会荣获三项社团国家级奖项


发布时间2019-12-11 查看次数:

 

在今日团中央组织开展的“知行计划”评奖活动中,我院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财院分会荣列三项获奖名单中,分别荣获榜样100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2019年知行计划全国优秀大学生团队和2019年云支教助学计划大学生乡村教育奖等三项国家级奖项,这是青海高校唯一获奖社团。此次获奖,给校青协和我院青协莫大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志愿工作的开展。

“知行计划”全称为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是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发起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支持促进项目。云支教助学计划是以“互联网+教育扶贫”的创新模式,为乡村学校提供长期、免费、开放的网络直播教学云平台。“知行计划”的目的在于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