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2020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2 查看次数:

107日中午,财经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副校长任延明、校学生处处长张发斌,院党委书记王建军、院长李双元、副院长任善英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主持。

1.jpg

本次运动会以“相约赛场,乘梦飞翔”为主题,各新生班级昂首阔步、口号响亮、整齐入场,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之后,院长李双元致开幕词,他从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学院体育事业的不断进步,鼓励同学们团结进取、蓬勃向上,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任延明副校长宣布财经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开幕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0.jpg


4.jpg

比赛中,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投入比赛,在田径场上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各班为参赛同学呐喊助威,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000.jpg  0010_副本.jpg

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工商管理七班以48分的总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工商管理三班、四班分获团体第二、第三名。国贸一班、工管六班、金融二班分获团体第四、五、六名。电子商务班获得道德风尚奖,国贸二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2.jpg

“体者,载知识之车而寓道德之舍也”。习总书记说“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魄,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本次新生运动会提高了各班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检验了2020级新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运动精神。同时,也让大家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