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班团干部、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查看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班团干部、学生党员以身作则、榜样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全体班团干部、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安守森参加。

image.png

临近期末,安守森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问题。诚信意味着实事求是,不虚伪,表里如一,说实话,做实事。重申了考试考场纪律,强调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带头复习好每门考试课程,带头恪守考场纪律,坚决做到诚信考试,远离作弊。其次,对于近期反恐宣传教育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要求把每件事情做到实处,获得实效。

王建军要求全体班团干部、学生党员要发挥好自身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引导全院学子形成诚信之风。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针对2018级毕业班,王书记特别要求毕业生要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完成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党员、班团干部要有效履职,切实带头就业,以自身积极的态度带动学院就业之风尚,引导身边同学们积极向上,不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