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财经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9 查看次数:

 11月30日下午,财经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院团委书记孙佳晶、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各兄弟院系主席团出席,184名正式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胡雨晴及执行主席赵景霞主持。

image.png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召开预备会议,通过大会学生代表建议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赵景霞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预备会议结束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级组织和兄弟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过去的一年,院学生会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上级团组织和学联有关精神要求,显著发挥自主管理作用、纵深推进团学工作改革、扎实进行志愿服务、积极组织社团活动等,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和各位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把牢方向,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二要精准发力、落细落实,做好成长成才服务;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学生的贴心人。

胡雨晴做《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从五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情况,从三方面分析学生会的工作现状,并作出新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之后,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工作报告,酝酿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全程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大会闭幕后,孙佳晶老师主持召开了我院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方向。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院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必将肩负起自己的光荣使命,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