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参加校第五届就业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20 查看次数:

11月16日至17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青海大学第五届就业创业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本次就业单元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求职实践组两场,其中职业规划组包括生涯规划陈述、职业探索陈述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求职实践组包括简历评比、VCR展示及自我介绍、模拟面试和即兴问答四个环节。我院选手在全校18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中,最终摘得7项奖励。在职业规划组:我院张鸿英获得一等奖、杨熙同学获得二等奖、赵元兄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在求职实践组:张文锐同学获得一等奖、申昊燃同学获得二等奖,朱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既锻炼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实践技能、就业能力,又使同学们在全校各院系学生的比赛切磋、交流学习中,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对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唤醒、职业规划理念普及、学习热情与行动力激发、健全人格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各组获奖选手将继续代表学校参加“首届青海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期待各位选手能在省级赛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