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查看次数:

在这阳光明媚的高原深秋季节,2019年财经学院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1月2日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院长李双元、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部全体人员及裁判员、运动员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DSC_0007_副本.jpg

开幕式由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主持,邢建民副书记致开幕词。他说:同学们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必须要有健康的体魄。青年人应牢记历史使命,勤于学习、锤炼品格、磨练意志、健康体魄,不负党和国家的深情厚望”。裁判员代表胡兰天、运动员代表赵明浩进行了宣誓。院长李双元宣布2019年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挥汗奔跑,奋力跳跃。同学们不断送来的加油稿更是激励人心,引人向上。场上场下团结一心,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每个集体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奉献精神。最终,会计学系以136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运动会总成绩第一名。金融学系以83分取得第二名。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与经济学系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院团委书记孙佳晶致闭幕词,宣布2019年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DSC_0205_副本.jpg

运动会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尽情展示青春活力,享受运动快乐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借本次运动会的东风,增强健康意识,激发运动兴趣,投身体育锻炼,把体育拚搏精神发扬到学习中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