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查看次数:

        为了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团员青年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院团委于2018年5月4日17:00时在院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青海省省委书记王建军在2018年5月3日视察青海大学与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孙佳晶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这次讲话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又一次殷切期望和要求,总书记要求青年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在本次座谈会上要求青年学生增强使命担当,用信念成就青春之美、用情怀担当青春之责、用激情散发青春之光、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希望青年学生把自己锻造成堪当大任的一代新青年,为建设新青海、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肩负起历史赋予大学生的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