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新的开始 筑梦起航---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查看次数:


   1023日晚,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副书记邢建民、院长助理任善英等院系领导及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与700余名师生欢聚在校科技馆大礼堂,观看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_副本.jpg

晚会开始,主持人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开场舞《As if its your last 》,以最流行最动感的旋律和舞姿,点燃全场。两支摇滚乐队配合默契,脍炙人口的歌曲带动全场荧光棒挥舞,表达着青年学子们对对青春的热爱。民族舞《青春踢踏》热情洋溢,相声《智取威虎山》令人捧腹,小品《迎新》编排精巧,将新生的入学生活再现舞台,创新元素的歌舞剧《IF YOU》情节动人、舞姿流畅...让我们看到财院学子青春时尚、活力四射的绚丽激情。晚会现场互动热烈,欢呼频频。

0000.jpg

本次晚会以青年人喜爱的节目内容,带领新生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用其独特的引领作用和感召力,在有效培养广大新生的爱校情感,引导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