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 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查看次数:


院属各党总支、党支部支部: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印发2019年度青海大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党办字】74号文件要求,请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下周择时向学院党委进行述职并进行评议。

具体要求:

(1请认真阅读青海大学OA系统《关于印发2019年度青海大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2)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报告要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回应上年度查摆的突出问题和上级党组织督查、巡视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紧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说明在取得成绩中所做具体工作、发挥的具体作用等。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