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财经学院举行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与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查看次数: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青大研院字〔2020〕50号)以及《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青大研院字〔2020〕51号)文件规定。财经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及学院各学位点于11月9日至13日组织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共有61名,参加开题答辩的研究生共有64名。

    为顺利完成本次工作,学院各学位点成立了开题答辩及中期考核评审工作小组,评审小组分为六组,共有30位教师参加了评审考核工作。在评审考核工作开始前,评审专家小组召开了简短的预备会,会议由副院长任善英主持。她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认为开题答辩和中期考核是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关乎研究生毕业论文未来的质量,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

    在整个开题答辩和中期考核过程中,各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们的汇报,了解论文的准备与学业进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评审小组组长们分别对此次开题答辩及中期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同学们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不断进行完善并遵守学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