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学院召开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查看次数:

为做好学院2018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7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分流动员会,动员会由副院长任善英主持。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会计系系主任赵娟、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主任何梅青、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主任助理兰海、以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

首先副院长任善英对学院大类招生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上保持良好心态。

随后工商管理、人力资源、会计学、财务管理各专业负责人开展专业介绍,每个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专业优势以及就业前景进行了全面讲解。

学院学生管理部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黎明对有关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强调要有所根据的进行专业选择,不要盲目从众。最后学院教学管理部负责人齐珊就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专业分流动员会不仅为学生开展了全面的专业介绍,同时加大了与学生的沟通,为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平稳实施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