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经学院2021上半年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3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知,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4月19日,为期三周的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包含集中授课、个人选学自学,分组研讨学习、考试考核四个部分,共完成40课时的培训任务,达到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2021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业余党校的授课教师们,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奋斗目标、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目标和理想、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深化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员的标准,以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等相关课程的讲授。

希望广大青年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夯实基础,提升个人素质,立足新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应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章程和党的历史等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情怀。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