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查看次数:

 

11月14日上午,院党委在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

会上,邢建民副书记认真传达了《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青海大学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行动计划任务分工》和校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接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邢建民副书记强调,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遵规守法,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同时,结合“红七条”师德禁行行为来对照检查自己,真正做到爱国守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随后,教学管理部主任田巧玲做了题为“实行PDCA循环,逐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质量”、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做了题为“在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新条例》的体会”,经济学系主任蔡守琴做了题为“严于律己做人,廉洁自律做事”,邢建民同志做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的重点研讨。

最后,邢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说:四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要求:会后,各单位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条例》,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回顾和总结本年度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