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 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5-06-17 查看次数:

    201551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宏岩院长主持。

 

  首先, 张院长就5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传达的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引民关于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就学校开展专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提出的要求作了重点传达。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经济学系副主任于继明、学生管理部副主任安守森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分别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创新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思考》、《新形势下怎样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几点思考》的交流发言。

 在总结交流发言时张院长指出,三位发言的同志在经过认真的研究和思考的基础上,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既有创新性的理念,又有可操作的措施,对于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达到了学习会的预期效果。并要求与会同志要养成在工作中研究,在研究中工作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张院长就学院近期工作: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下达经费预算指标、招生就业、教学成果申报、教学系三个当量的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