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2020年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查看次数:

    根据《青海大学2020年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1月27日上午,在201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和排查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工作自查情况汇报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  


图片.png

     会上,12名  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  围绕“充分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促进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扎实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和“  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认定结果、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自查汇报  ”等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同志  根据党支部(总支)书记现场述职,逐一从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进行点评。考核组成员  ,结合述职和日常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分。  

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代表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硕士点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二是围绕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围绕现实问题开展工作,支部书记落实好“一岗双责”,积极研究思考,在学习中研究、在研究中进步,在进步中促进工作,把组织建设地更有活力、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图片.png

通过认真开展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工作,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既交流了思想,又分享了抓党建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认真履职尽责、规范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了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