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发布时间2017-09-21 查看次数:

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9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

邢建民副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青大党办字【2017】18号)和《青海大学作风纪律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实施细则》(青大党办字【2017】25号)文件精神。郭海林、田巧玲和邢建民三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高校加强党的廉政文化教育,强化管理监督机制;教师以身立教,清正廉洁、公正和谐;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                  

最后,邢建民副书记对本次会议的研讨情况总结是认为,召开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的主动性。希望大家按照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性的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