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7 查看次数:

3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李双元、邢建民,各总支书记、委员,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

会上,李双元院长认真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大学3月15日召开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继续在提高师生廉洁意识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等五个方面,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俞红贤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具体要求。

李院长对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学习,严于律己,严于修身;项目经费支出,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学术上要严谨求实,严禁抄袭剽窃;在课堂教学中,教师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崇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在考试、职称晋升、评优评先等方面,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张书记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等方面认真安排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此基础上,张书记要求:会后,各总支、各单位向教职工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和党建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工作中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实现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最后,张宏岩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和各系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