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举办工商银行大型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09-29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2016届毕业就业工作,为人才供需双方提供近距离、面对面的沟通机会,学院多方联系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与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联系。2015年9月24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型招聘宣讲会,学院2016届11个专业毕业生共计19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主持。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助理陈斌就工商银行的发展历史,目前工商银行的发展规模和薪酬体系及工商银行的人才观做了精彩的宣讲,使学生对工行银行具体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赵丽就青海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的条件、专业、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 2013年和2014年入职工行的员工于群和张颖超谈了在工行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电子银行部经理贾建也为大家介绍了工商银行相关的金融产品知识。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工行人力资源部赵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宣讲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引起了毕业生的热烈反响,我院预计有140名毕业生有申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