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与海畅实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19 查看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增强毕业生适应社会的能力,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 1215日下午,学院与海畅实业集团公司联合举行了校企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青海海畅实业董事长单振威,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郭海林、工商管理系主任段辉民、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黎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邢建民副书记感谢海畅实业给予学院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示积极与海畅实业开展就业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促进双方发展。海畅实业董事长单振威介绍了海畅实业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以及企业发展的现状,期待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共同为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

海畅实业集团简介:

海畅实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是一家全方位发展的企业,旗下有海畅广告、稞白酒业、菜籽油、矿泉水等板块的实业;其中,海畅广告以青海、西藏为基础,整合各方面优秀广告资源,已发展为青海省广告业领军企业。目前,海畅实业集团正在进一步开拓市场、创新运营模式,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