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查看次数:

    6月13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建民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党中央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上,院长助理任善英、经济学系主任蔡守琴、旅游与工商管理学系主任何梅青分别做了题为《思政教育的润物细无声》《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体会》的交流发言。三位同志结合自己本岗位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讲话精神,推进学院思政、管理及教书育人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最后会议要求,院属各部门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确保每名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好专业实习安排及动员工作,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确保外出实习学生的安全;做好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