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查看次数:

    5月24日上午,院长李双元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院长李双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推进党组织自身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以实际行动按照大学的重要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为学院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