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查看次数:

    5月15日下午,院长李双元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金融学系主任刘尚荣、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于继明、旅游与工商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段辉民分别做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交流发言。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强化理论武装,促进责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考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等方面进行重点研讨。                 

院长李双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青海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认为,全院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硬伤”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改进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惩治腐败为重点,促进 “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部门及负责人做好担当、尽责、做人、做事的表率作用;全体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率先垂范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