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荣获第41届校运会“学生组”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8 查看次数:

       在这梨花盛开、丁香绽放的季节,青海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4月29 日开幕。我院60名运动健儿参加了26个学生组的比赛项目,5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34个教师组比赛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学院最终以343分团体总分勇夺学生组团体第一名,并捧起“校长杯”。同时,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并获得2018-2019学年“阳光体育”活动先进单位。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持不懈的毅力积极参赛,努力拼搏,在多项学生组比赛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蔡铭君同学以1.44米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去年创下的1.43米的校记录;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蔡虹同学以4.70米的成绩打破了尘封31年的4.60米的校记录;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更臧措同学以7.83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男、女800米决赛中,吴运锦、谢秋香同学分获第一名;马兰霞同学获得女子400米决赛第一名;在男子跳高比赛中,田堃同学以1.71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在男、女子100决赛中,卢家荣、胡兰天同学分别摘得第一名桂冠;在男子30米蚂蚁搬家、男子200米、女子200米决赛中,周生琳、卢家荣、胡兰天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在男女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引体向上(10+2)、立定跳远(20+4)决赛中,我院获得第一名;在男子4×400米接力、混院系旗接力决赛中,我院获得第二名。

  

在本届田径运动会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运动员们努力拼搏、肯吃苦、敢创新的精神品质,释放了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彰显了财经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