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2 查看次数:

         4月1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各总支书记、系主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双元学习传达了4月8日大学召开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对照党纪法规,特别是党的六大纪律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强调的,“回答好四个问题”, “扎实抓好四件事”,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学校综合改革和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最后,张书记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好中央、省委和大学的相关会议精神,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是两条“高压线”,绝对不能掉以轻心。部门领导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后,要明确责任和任务,抓好关键环节和人,在入党环节、考试环节、推优环节等方面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结合巡视整改,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纪律建设,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