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查看次数:

4月1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社会科学界委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4月11日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4月9日校安全维稳专题会议精神。

随后,根据学院中心组学习安排,院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教学管理部主任田巧玲、科研项目部主任郭海林分别做了题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结合教育大会精神对国家高等教育的再认识》的交流发言。

最后,李双元院长传达了4月17日上午青海大学巡视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及俞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根据学院巡视整改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和扩单整改,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系统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及全省高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