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查看次数:

3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在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建民副书记学习传达了大学2019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大学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和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加强值班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的“四不准”政策,建好就业台账,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院长助理任善英传达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精神。要求各部门,在整改工作推进中协同配合,在课堂教学和质量体系上下功夫,加大教与学两部门的联动,有力推动评估整改工作。

党委书记张宏岩依次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的讲话、青海大学巡视整改动员会精神。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青海大学巡视整改动员会讲话精神,一要抓认识;二要抓措施;三要抓落实。要主动认领任务,逐级明确责任;要列出时间表,建立倒逼销号机制;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忌就事论事;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立德树人之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学院设立院领导接待日、全员参与、党政同抓,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明确目标,找准差距,提高认知;二要积极参加校、院、部门的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自身素质;三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