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查看次数: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研究生和学院多个部门的配合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3月28日顺利完成。

首先,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复试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和检查小组,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任检查组组长,院长李双元任领导小组组长。3月21日下午,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及大学关于研究生复试招生的相关文件,全面部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作。审定通过了学院研究生复试招生细则和复试工作人员遴选办法以及复试工作规范,并成立了专门的监考小组、评阅小组、面试小组和纪检小组,并组织学习了《财经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规范》等文件,按照要求对有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26日,对复试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资格审查,27日进行了复试专业考试。28日开展了复试面试,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实施全过程监督。经过三天的工作,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纪律、规范流程、精心组织,顺利完成77名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