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查看次数:

321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院院领导、各系主任、主任助理、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双元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任善英传达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和青海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补充内容,并认真传达了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精神。教学管理部主任田巧玲对学院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部署了学院整改工作。

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院教师从战略高度和发展高度深刻认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各单位认真分析问题清单,查找原因,进一步科学编制整改方案;三是明确责任,层层落实整改方案;四是创新工作思路,做出工作亮点。

最后,院长李双元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将教育部反馈意见、大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精神以及学院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精神及时传达落实到每位教师,在整改工作推进中各部门协同配合,把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立足立德树人,加速一流本科建设,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