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查看次数:

3月12日下午,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院一号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邢建民对2018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邢建民副书记从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做实做细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院未发生相关安全稳定事故,整体情况良好,但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有待提高,维稳研判工作仍需加强,待关爱学生工作进一步推动。

 

院长李双元认真传达了3月9日大学召开的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应当清醒认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树立正能量。

会上,院领导分别与院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以及教学系负责人签订了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宏岩肯定了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成果,强调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首先,全体教职工应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立德树人之职,创设“平安和谐校园”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基础;签订目标责任书旨在明确责任,安全稳定工作重在积累、重在细节、重在用心,勤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突出安全教育时效和实效,将工作层层落实,确保工作深入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