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赵之重副校长到财经学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查看次数:

3月13日上午,副校长赵之重、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张爱儒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院长李双元、院长助理任善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副院长卢艳香以及部分硕导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赵之重副校长对此次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调研补齐十三五发展短板,为下一步抓好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提供思路,并由此对十四五规划形成有效支撑。院长李双元对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对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汇报。围绕怎样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张爱儒对提高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工作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赵之重副校长强调指出,在研究生培养中,导师是学生成长的第一责任人,研究生院和二级学院要积极发挥组织引导作用,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在研究生管理工作中,研究生院要发挥好政策制定及管理监督职责。希望财经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在学位点建设上,从评估内涵和学位师资上统筹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