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查看次数:

12月5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副处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纪办发[2018]8号)、省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在全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印发的《关于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青纪发[2018]14号)文件精神、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印发的《青海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感、使命感抓好集中整治工作;二要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积极主动参与到集中整治活动中,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做到集中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力求取得实效,以集中整治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压实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