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俞红贤书记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查看次数: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俞红贤书记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邢建民及各系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无课教师7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俞书记首先说明了此次来院调研的目的,他希望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谈学校和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定、专职实验员等方面就存在的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建议。俞书记在详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俞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年终工作总结,研判问题,好好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省人才工作会议,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青海大学党建工作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回答好如何“立德树人”的问题;三是要针对财经学院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彰显特色,主动融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之中,在打好“四张牌”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特别是在打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这张牌中占有一席之地,增强话语权和提升咨政服务能力;四是一定要配合好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