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2018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长跑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9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活跃师生的体育文化活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强健师生体魄,养成热爱体育、崇尚体育的良好习惯, 2018年11月8日下午16:00时在综合楼广场举行了财经学院2018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开幕式。院领导李双元、邢建民及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了开幕式。

    李双元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说:举办本次比赛活动磨炼广大师生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我们的体质,为此希望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活动中来,将阳光体育工程活动进行科学落实,合理安排锻炼时间,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

随后,比赛开始,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四个组别,围绕青大圈开始了冬季越野长跑。在比赛中师生们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享受着越野长跑的快乐。在相关负责教师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之下,学院冬季越野长跑活动圆满完成。在本次比赛中,金融学系张焱、会计学系韩忠华、院机关纪雷分别获得教工男子组前三名;经济学系彭雪娟、旅游与工商管理系徐生菊、旅游与工商管理系杨亚分别获教工女子组前三名;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会计系、金融系荣获教工组团体一、二、三名;旅游与工商管理系、经济系、会计系获得学生组团体一、二、三名;旅游与工商管理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2018年财经学院“阳光体育”冬季越野长跑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炼刻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发扬拼搏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同时对财经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