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畅所欲言话未来------学院召开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查看次数:

    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财经学院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这一主题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领导、院属各部门负责人、教学一线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9名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从上好每堂课、潜心做学问、用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主动服务社会、主动提升学院影响力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工作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推进省部共建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形势下,倍感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加倍努力,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同时,老师们还就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更好地发挥博士师资的作用,“走出去”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者等方面给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分别在座谈会上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祝福,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认识和体会,希望教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又快又好发展再创佳绩。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了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一次提振精神、献言献策、达成共识、鼓舞斗志的座谈会,是一次加强院领导与教学一线老师沟通交流的座谈会,是一次凝聚智慧和人心共促发展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及对外交流等工作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