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查看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4月2日至4月4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刘天军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益锋教授、青海大学农牧学院赵静教授、校督导室主任王健教授等组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专家,对学院本科教学进行审核预评估。

4月2日上午9点,在学院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汇报会,预评专家、院领导、系部主任、系主任助理、教研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李双元院长主持汇报会。

在会上,李院长首先欢迎预评专家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随后,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专家组组长刘天军教授主持会议,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李双元院长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的成效、存在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后,会计学系、金融学系、经济学系、旅游与工商管理系主任也分别对本系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到教学系、实验室及职能部门进行了实地走访。

值此,拉开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预评的序幕。学院通过此次预评估,为6月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