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查看次数: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在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政治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书记学习传达了《青海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青海大学深入开展“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教育活动等以及全国“两会”大学相关会议精神。

院长助理任善英,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和迎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院长李双元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院今年和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一要讲政治,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财经学院来说是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机遇。做到认识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二要讲奉献。强化岗位意识,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做事主动,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去。

最后,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紧紧抓住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人才高地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有利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深刻领会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突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自我剖析、自我评估、自我改进,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证体系; 三是加强领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落实责任,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四是立足长远,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面检验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 强化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