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与财经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查看次数:

学院与财经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举行教学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3月6日上午,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财金通首席市场官闵健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教学、科研合作等工作与我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助理任善英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任善英代表学院向财金通首席市场官闵健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对青海大学和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闵健与金融学系、会计学系就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在原有合作框架的基础上签署师资培训、学生实践等补充事宜。最后围绕CFA、FRM、ACCA及CIMA等国际认证课程的情况,双方又进一步展开了交流,希望通过合作提升西部高校国际认证课程的师资水平。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第一次与省外知名企业在教学领域展开的交流,该合作为学院今后实践教学、师资培训提供了较好的发展渠道。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完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实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双方表示,通过校企产学合作平台,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促进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