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为重点培养对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5 查看次数:

 

为了使学院重点培养对象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1115日晚1830分,学院60余名重点培养对象,在财北404教室聆听了院党委书记张宏岩所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首先,张书记对召开此次专题学习的目与主旨进行了说明,从党员应尽的义务、规范自己的行为、应具备的条件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怎样做一名有志的青年。随后,张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以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五位一体、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作为考察内容,初步了解同学们对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其次,张书记给同学们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并分享了张书记在各大厅局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张书记讲到: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要全方位深层次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国家这五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讲解了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变,以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勉励重点培养对象,要求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学习,强化自身的政治素养,关心国家大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张书记的辅导报告,既是一次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的培训,又是一次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宣讲。张书记的辅导报告极大地调动了重点培养对象的学习积极性,强化了他们的政治意识,为把他们培养成合格党员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