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7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5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活跃师生的体育文化活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强健师生体魄,学院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16:00时在综合楼广场举行了财经学院2017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开幕式。院领导张宏岩、李双元、邢建民及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主持了开幕式

李双元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说:举办本次比赛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以更加饱 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宏岩宣布比赛开始,随着 学生组男子比赛第一枪的打响,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师生们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享受着越野长跑的快乐。

最后,金融学系张焱、会计学系韩忠华、院机关任继涛分别获得教工男子组前三名;经济学系彭雪娟、金融学系陈燕、金融学系李凤荣分别获教工女子组前三名;金融学系、院机关、会计学系分别获教工团体第一、二、三名;学生吴运锦等10名男同学、桑吉措等10名女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男子组、女子前十名;会计学系、金融学系、经济学系分别获学生团体第一、二、三名,会计学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学院积极响应校“阳光体育”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体育锻炼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运动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热爱体育、强健体魄、科学锻炼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