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班团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5 查看次数: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能力,院团委于2017年11月3日下午17:30时在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班团干部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宏岩教授、院学生管理部(院团委)齐新华孙佳晶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孙佳晶主持。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孙佳晶简单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随后,院党委书记张宏岩教授讲话。他围绕学生目前在自我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就如何提高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能力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学生干部要积极要求进步,明白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深刻认识自身的作用;要熟悉学生干部的标准和职责,要从“德”、“能”、“勤”、“绩”、“识”等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形成良好的品质。尤其在“德”方面,学生干部应该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榜样意识和创新意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们要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手段,规范日常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总结,有条不紊的推进工作。院团委副书记孙佳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按照张宏岩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的实际,不断提高创新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在各方面为学生当好表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