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查看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提高学院体育运动和体育管理水平,增强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10月15日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学院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校体育部王兴胜书记、吴建中教授,院领导张宏岩、邢建民、任善英及全院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院长助理任善英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师生共同组成的5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开幕式上,殷朝晖和张庆林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邢建民副书记致开幕辞,他说:本次运动会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全民健身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创造新记录。同时,希望全体师生文明参赛,自觉遵守大会纪律,顺利完成本届运动会的各项赛事。随后,张宏岩书记宣布青海大学财经学院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天空虽然飘着小雨,可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展示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会计学系、金融学系、旅游与工商管理系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前三名;院机关代表队、会计学系、金融学系、分别获得教工组团体前三名;会计学系获优秀组织奖、旅游与工商管理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检阅了学院的体育工作,同时也点燃了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推动了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现了财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