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查看次数:

   10月10日上午,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 “四个转变”新思路,推动学院发展。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我省视察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副书记刘宁在全省教育系统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认为,学院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校园平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专题研讨时,任善英同志结合学院的发展,作了题为“刚柔相济促发展”的研讨,提出以“四个转变”为契机,全体教职员工应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方法、转变工作内容、转变工作效率,踏实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蔡守琴同志作了题为落实“四个转变”,推进专业建设的发言。

最后, 张书记做了总结,认为两位同志围绕“四个转变”新思路,做了很好的发言。会后,各单位负责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于如何围绕青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怎样将“四个转变”落地,要有新想法、新思考;为了更好地接地气,要把“四个转变”转化到科学研究中。强调,学院必须围绕“四个转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握重点、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稳步发展。

简讯一则:

2017年10月6日至7日,财经学院金融学系年级党支部书记孙秉翰带领9名学生党员,前往大通县东峡镇下尔麻村开展“两节”慰问走访活动。宣讲党的惠农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系年级党支部在学校募捐的衣物及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