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8 查看次数:

 

    为了加强2017级新生的专业教育和安全纪律教育,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自觉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新时期合格大学生,学院于2017年9月20日下午18:00时在科技馆大礼堂对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院领导李双元、邢建民,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教学管理部及学生管理部相关人员,各系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学生管理部就业办主任王黎明主持了会议。

    首先,王黎明对参会领导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李双元院长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同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做有自信、有激情、有创新精神的人,牢记校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院团委副书记孙佳晶从团的发展历史、“一学一做”、班团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教育;教学管理部齐珊对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学生管理部齐新华对新生做了安全纪律教育,希望同学们防止电信诈骗、拒绝网络贷款、拒绝传销组织、不通宵上网、不校外租住、不网上发不良信息、不酗酒打架,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进一步规范了新生的在校行为,激励了新生努力学习,教育了新生遵纪守法,对新生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