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查看次数:

    为了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师生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和谐稳定。9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张宏岩、邢建民、任善英,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邢建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邢建民副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性,随后,各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各系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并针对问题谈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算和思路。邢建民副书记在各系总支书记汇报基础上,分析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目前存在的四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做好工作。院长助理任善英就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教师的角度提出了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宏岩从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系党总支的作用、加强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格局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也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供良好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