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查看次数:

  三尺讲台系国运,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的热情,学院举办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8日上午,院领导到学院各个部门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在慰问中,院领导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学院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老中青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中,老师们不但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收获和体会,还将自己在教学、科研上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将继续履行好教师的职责和责任,做人民满意的教师。院长李双元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团结一致,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自信心。强调“育有德之人,需有德之师”,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爱心的好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座谈会之后,学院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在比赛中,教师们热情很高,尽管体力消耗很大,但始终没有人放弃,因为大家知道这比的是速度、耐力和团结协作。场外的教师也毫不示弱,数数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与财务管理系获第一名,贸易经济获第二名,旅游公共管理系获第三名。